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 


繼『 泰國美食』之後...我的泰國渡假文章實在是拖的有點久...


不過"好酒沈甕底"~難得偷閒跑去泰國渡假的幸福一定要好好分享給你們~


藍天白雲~海浪沙灘...那樣子的組合總是能讓我心曠神怡...


不過這次來泰國渡假...我給自己享受另一種新的渡假哲學...


 



 


前兩次來到泰國都是工作...第三次只為了自己而旅行...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~~


七天六夜的安排大部份在曼谷...有兩天則在芭達雅...


在芭達雅我選擇讓自己更放鬆...腦袋淨空一下...只要曬曬太陽發發呆就夠了...


 


 



 


這間 THE ZIGN 飯店的整體設計風格我真的很喜歡~~實在是好美哦~~


首先是它擁有一個超美的海灣型游泳池~馬賽克拼貼的感覺一向是我的最愛~


活力陽光灑進池裡映照出的光芒...耀眼奪目...光是欣賞就足以讓我笑的很滿足!!!


 


 



 


這間飯店外觀整體線條十分簡約大氣...襯在藍天白雲下...是種低調的時尚...


比起金碧輝煌的路線~或是華麗貴氣感覺的大飯店~


我想...我更愛這樣讓人舒服的設計!!!


 


 



 


一走進大廳...處處可見創意風格的精品擺設...


大膽配色是這家飯店最吸引我的地方~~讓人很有驚喜感~~


白天一角看似氣派的華麗設計~~夜晚則搖身一變成為很有氣氛的LOUNGE BAR...


 



 


大廳的每一處都忍不住讓我好好的參觀了一下~~真的很讚!!!


 



 


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也讓人覺得超舒適~~


 


 



 


更特別的是...每一層樓的色調和風格也是完全截然不同...


我住的這層樓是我愛的"黃色調"~有種很柔和又peace的感覺...


晚上走在長廊上...搭配上柔美的燈光...實在是很迷人耶!!!


 


 




 


當我走進房間時...是真正讓我感受到設計風格大膽的感覺...


天啊~~好時尚又藝術風的房間~~我真是愛死這間海景大套房了!!!!


一走進房間整片的落地窗將無敵海景盡收眼裡...這感覺我只想用"真爽"來形容....


寬敞的空間...舒適的大床(有我愛的紅白配)...總之我好愛這間房!!!


 


 



 


當然我個人還蠻重視衛浴設備的~~不過這裡一樣讓我很滿意~~


乾溼分離的淋浴間...獨立的泡澡浴缸...洗手台則是我覺得很特別的...


一切的一切...真是渡假才有的幸福啊!!!







 


這張照片就是從我房間獨立露台拍的唷~~也就是我說的無敵海景啦!!!


真的超美的...真希望我家能擁有這樣的景色...


 


 



 


真開心這兩天住在一間風格時尚的精品飯店裡...每一處都能讓我細細欣賞和享受...


所謂的『 精品渡假哲學』就是能讓我在飯店內完全滿足到渡假的幸福...


旅遊"心"假期~用心感受旅行的快樂~YA!!


 


 


<THE ZIGN 飯店參考資料>


http://tw.babelfish.yahoo.com/translate_url?doit=done&tt=url&trurl=http%3A%2F%2Fwww.hotels2thailand.com%2Fpattaya-hotels%2FThe-Zign-Hotel-Pattaya-Worldwide-Market.asp&lp=en_zt&.intl=tw&fr=yfp


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