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猜猜我是誰??


唉唷喂呀~救命啊~我阿嬤幹嘛把人家的瀏海剪成豬哥亮啊~


Hello~我是以柔啦~看的出來這是我嗎??


吼...天氣雖然很熱也不要下手這麼狠嘛...小時候看起來頭髮少少的...


在台北出生的我...才幾個月大就被帶去爸爸的故鄉<苗栗通宵>


**但我不是客家人哦~很多朋友一聽到我住苗栗就以為我是客家人**



因為是阿公阿嬤第一個長孫女...所以大家都超疼我的...尤其是阿公哦!!


聽媽媽說~那時一大早我都還沒喝牛奶...阿公就急著抱我出去玩..買乖乖給我吃..


可惜在我好小的時候...阿公就不幸在車禍當中過世了...常常想到還是好難過


**如果阿公還在..他就可以陪我一起長大一起分享了..**



老是聽媽媽說我小時候的故事~原來從小我就是個愛吃鬼


所以只要拿吃的東西哄哄我就沒問題啦~喝<多多>想必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啦!


每次拿小時候的照片和朋友分享時..最常聽到:這照片拍的好好唷!


我也很自豪爸爸幫我拍了一系列很棒的照片..因為那是一生中最無可取代的回憶了..


爸爸曾經和伯父一起做過雜誌社的工作~對於攝影也是小有鑽研~


他常說攝影需要天份...現在他老是笑笑說:你絕對我遺傳到我的天份啦!!


媽媽也不甘示弱的說起:她現在可以主持一定是像我的啦<媽媽小時候是演講的常勝軍>


爸爸媽媽從來沒想過從小害羞文靜的我~最後卻成了一個站在舞台上的藝人~



這是我今年代言保養品廣告的照片~裸妝~很乾淨的感覺


對照以柔的小時候...你們覺得有差很多嗎??有感覺女大18變嗎??


**以柔是小學三年級10歲的時候開始發胖~變成小胖妹的~**


目前你們看到都還是我小時候瘦瘦的樣子哦~~應該是五歲之前的樣子吧!


是不是覺得臉變的瘦長了啊...所以有Baby fat的女生不要擔心哦...


等發育期過了...臉圓圓的現象就會改善變成臉瘦瘦哦...





在摩里西斯外景拍攝當地SEGA舞的模樣~這是自拍的照片~


因為外景的磨練..練就了一身自拍的功力...紀錄我外景的時時刻刻...


每一張和大家分享的外景照都是我得意的攝影作品唷!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