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哇~到底什麼這麼好吃啊?


說到吃的我眼睛都亮了~非得要介紹給大家知道~因為以柔可是個標準的愛吃鬼


在韓國真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唷~當然大家熟悉的銅板燒肉一定不能錯過唷!!


但這個燒肉哪裡特別呢??<猜一下吧!!>



這個燒肉啊可是大有來頭呢~精選的寶城豬肉~說出來會讓你大吃一驚唷!!


據說這個豬肉吃起來會有淡淡的綠茶香~不油不膩~軟軟嫩嫩~


口感十分的好~無論如何料理都很好吃...


來自寶城的豬肉最大的特點就是~豬寶寶們都是吃綠茶長大的唷~


因為寶城是韓國著名的綠茶種植地,良好的土壤和氣候使得出產的綠茶也格外優良,因為大量出產綠茶的關係,於是想到可以將剩下來的劣質綠茶廢物利用,加在飼料中來餵食豬寶寶們,綠茶可以抗癌抗氧化讓豬寶寶們更佳的健康哦!!不過想一見綠茶豬的真目面可沒這麼簡單唷!!


 



沒錯~這就是我要見豬寶寶之前需要有的裝備啦~防菌衣~


為了自己也為了豬寶寶好就必需要注意衛生和感染而穿上~可是我的媽啊。。。真的好熱唷!!


如果從小吃綠茶~那綠茶豬會是綠色的嗎??<我在訪問時..問了這個問題>



瞧瞧我們外景隊這身裝扮~是否真有世界末日電影中畫面的那種樣子呢?


不過痛苦的在後面啦~真的要叫救命啦~


進了豬舍真有我們受了~每個人都哇哇叫~真的真的太臭啦~



到底有多臭呢??看看我們編導掙擰的臉孔你就知道啦~


不過綠茶豬和一般的豬長的一樣~聞起來也沒有比較香啦~


不過我相信從小吃綠茶長大的豬寶寶們~絕對是非常健康有活力的啦!!



我身後這片綠油油的綠茶園就是在韓國的寶城唷~種植的面積大到你無法想像...


而且寶城還是著名韓劇<夏日香氣>的拍攝地點...所以現在也是有名的觀光景點哦!!




既然有好的綠茶~在韓國也是很注重茶道的~我不敢馬虎的認真學習!!


而且穿上了師傅為我準備的韓服~我自己超喜歡這一套唷<是我喜歡的顏色紅與白>


除了韓式茶道~綠茶真的可以拿來做好多不同的東西唷!!


從喝的。吃的。用的。一應俱全無所不在~這是個綠茶的世界~




哈~爆米香(台語)~我是第一次吃到綠茶口味的~超正點的~


不甜不膩還帶有淡淡綠茶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...我在拍攝時邊拍邊狂吃...讚啦!!


而且我一時興起還用它還排了節目名字<世界那麼大>哦!!



除了吃的~我發現在寶城的韓國女人皮膚都非常的細緻而且沒有毛細孔耶!


原來他們都是物盡其用~善用資源~親身讓我見識到綠茶的厲害


在寶城...綠茶可以提煉成保養品~像是洗面乳.精華液.香皂.沐浴乳...等等商品


當然女人的最愛<面膜>也是不可少的人氣商品~我正在讓導遊感受綠茶面膜的魅力唷!!


綠茶真的有很多好處唷~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,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,而維他命B1、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,有助消化與消脂。葉皂棄也能為妳的苗條加一把勁兒。此外,綠茶可增加體液、營養和熱量的新陳代謝,強化微血管循環,減低脂肪沈積體內。


以柔幫大家整理了喝綠茶的好處~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唷!!


綠茶的好處:
1.含兒茶素能抑制膽固醇
2.防老
3.綠茶含兒茶素 預防心血管疾病
4.可以對治傳染病,尤其是痢疾。
5.能降低血壓,治癒頭痛,使病人的健康情況獲得改善。
6.對心臟血管系統亦有莫大的助益。
7.可用作治療風濕關節炎、慢性肝炎等疾病。
8.最值得重視的是從綠茶中分析出的多元石碳酸,具有抗癌作用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