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 

嬰兒手推車對所有的爸爸媽媽來說....絕對是必要擁有的寶寶用品之一...

但是手推車隨著寶寶不同的階段..也是有需求上的變化...

今天柔媽咪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小味留的<嬰兒推車三部曲>

首先~柔媽咪主張有二手愛心牌的可以撿來用...是最好的最省錢的...!!!!

所以小味留的第一部手推車..其實就是撿我弟弟二手的...

這一部非常適合新生兒來使用...因為座椅可以完全180度平躺~~

而且把手可以雙向交替~媽咪在推車時還可以看見寶寶的樣子..

加上收納起來的體積也不算太佔空間...重量也還OK....

雖然不是什麼知名品牌的推車...但是還算是實用經濟型的手推車...

小味留的第二部嬰兒推車...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...朋友送的!!!

這部紅色的推車是 [ 英國 Micralite超輕瞬收英式摩登推車 ]

這一台其實在市面上不算是太普遍的嬰兒推車 (( 目前為止沒看過其他人推 ))

但是它確定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好用~好推~好收納~而且輕巧!!!!

這一台推車我們號稱它為"戰車"~因為它的輪胎很大..是可以充氣的!!!

它是屬於一體成型的手推車~只需要一個動作就可以把推車收起來...

座椅有二段式...比較立和比較躺的二種角度...出門寶寶如果睡著也OK!!!

座墊是透氣型的~拆洗很方便...還有五點式的安全帶..

大輪胎是避震型的~超好推..超好用..我們一用就愛不釋手!!!

這台推車是標明六個月以上的寶寶適用~不過小味留算是骨架比較硬的寶寶..

我們大約四個多月就讓他坐..推車坐椅的包覆性很好...小味留常在推車上玩...

這台推車好用到除了出門會推之外..回到家輪胎擦一擦..連家裡也當成坐椅給寶寶坐..

對我們來說....算是CP值很高的一台推車...柔媽咪整個大推...

雖然品牌沒有市面上A牌或C牌的那麼有名~但這台確實很好用!!!

隨著小味留越來越大...因為常常需要往返公婆家...手推車都是必要性的...

因此柔媽咪研究了一陣子...決定出手買一台更加輕巧而且體積更小的推車...

這時候"傘車"就是柔媽咪的口袋名單啦~

市面上傘車類型也是百百種...剛好我看到這台 [ you&me輕便傘車 (綠條紋) ]

哇~真的超級輕便型~而且好收納又體積小..重點是價錢非常親民...

它收起來大約只剩下紅色戰車的1/3體積...對於出門放在車上超方便...

而且車體重量才大約4.2公斤左右~還有背帶可以揹在肩上...

我想這一台對於往後我們如果要帶小味留出國..肯定會蠻實用的~~

於是我回家上網又研究了一下~有買過的媽咪們評價都還不錯~

最後柔媽咪利用網路購物..含運不到1000元的價格就擁有它了!!!!!


現階段小味留八個多月來說...其實座椅有點點偏深...

於是柔媽咪在座椅上加了一個枕頭~高度會比較適合現在的小味留~

這台傘車總共有三種顏色...我選了非常夏天的亮綠色...

剛剛和大眼蛙水杯同色系~瞧小味留調皮的模樣~應該還坐的蠻舒適吧!!!

以上就是小味留的嬰兒推車進化史~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!!!!

 

** 柔媽咪使用經驗 **

第一台推車適合新生兒使用~3歲以上

第二台推車建議四固月以上寶寶~3歲以上

第三台推車建議一歲以上寶寶~3歲以上

PS.第二台和第三台推車~我都有附上連結~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點進去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